F.K

想回到单纯因为画画感到高兴的那段时光。

三次繁忙,消息回复可能延迟一个月以上。但十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蓝手。

破镜2-1-1(一共27p左右)

520快乐。

讲真,画完之后我毫无感想。我只想把所有内容都一口气画完,但它太长了。今年是完不了了。但我只要还爱肯定会画完的,我是真的想画完它。发完之后我就准备考试去了,下次上lof更大概率至少一个月之后(当然也不一定),尽量六月底前再更一篇吧,所有消息都一定会看的!


虽然很少上lof,但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,真的,很感谢。

评论(6)
热度(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.K / Powered by LOFTER